2009年8月17日 星期一

裡面

4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妳好
我想要請問一下你們店的消費方式
還有有公休日嘛
妳們店的風格我好愛
改天一定要去吃吃看!!

匿名 提到...

哈囉阿菲, 我週日晚上跟朋友到你的店裡用餐
我們都很喜歡店裡的設計感跟餐點喔~~

另外就是結帳的時候有跟您提到
不知道您想不想要在我們的漫畫雜誌上做個宣傳
我們一直有在作尋找美食的企劃
如果您有意願可以寄信給我
我可以將之前作過的一些報導企劃email給你看看

yujirain@gmail.com

阿菲 提到...

嘿嘿!!
第一個匿名和第二個是同個人嗎?!
先回答第一個唷
http://lophils.emmm.tw/
這邊有簡單的網頁可以看一下喔
上面有菜單
大致是140~240
現在平日中午送49元套餐唷!!!
快來吧!!
還有暫時沒有固定店休日子
可以打電話來詢問喔!!
2225-1129

第二個匿名
星期日有點混亂,下次會努力招待嘿!!
還有你們喜歡菲淇士,我們超開心的!
那請你MAIL給我喔!!
謝謝你們ㄟ!!
lophil427@hotmail.com

阿米 提到...

矮呀~ 你紅了我怎麼辦...
以後一位難求啦!!!